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实验室办公室综合管理实习岗招聘启事

2010年11月22日 14:35 管理员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实验室,为我校学生的专业社会实践提供1个办公室综合管理实习岗位。具体要求与实习津贴如下:

1、实习岗位的对象:重庆工商大学在校三、四年级本科或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

2、实习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行政管理事务,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3、实习岗位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先。

4、实习时间:2010年12月、2011年1月和3月,共三个月时间。

5、实习津贴:每月实习津贴400-600元人民币。

6、实习工作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启智楼。

7、工作主动、踏实肯干、胜任工作,在竞聘实验室正式聘用员工时,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聘用机会。

8、有意竞争本实习岗位的同学请于11月28日前,将你的个人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studycn@yeah.net,邮件主题请注明“实习岗位应聘”。

9、1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考核面试。考核面试时请带上学生证、身份证和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资料原件以便审核。

 

重庆工商大学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实验室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LOGO有奖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