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第六届重庆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

2016年10月25日 09:29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提出“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以及大数据,是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的重要途径和支撑。

为此,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20161029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第六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邀请市内外学者、专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以及大数据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探讨和交流,助力“供给侧改革”。

论坛宗旨: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

论坛主题:助力供给侧改革 电商物流大数据。

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同事出席论坛!   

 

论坛日程和交通指南见附件

 

 

 

 

 

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秘书处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二十四


   

上一条:征集“2016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报告人及题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