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专职、兼职固定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2017年01月13日 09:54  点击:[]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专职、兼职固定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简称国合基地)是依托重庆工商大学建设、于2015年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合基地设立智能制造服役健康管理、微纳制造与智能系统(独立运行)、电商物流与大数据服务、制造系统智能测控、绿色制造工程5个研究方向。原则上每个方向设置10人的方向团队,其中专职固定研究人员不少于3人(含1名团队带头人),兼职固定研究人员不超过7人。

为了加大国合基地建设,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国合基地方向团队带头人、专职固定研究人员、兼职固定研究人员。以上固定研究人员聘期为三年,三年后可以续聘。

一、方向团队带头人

1、条件

围绕智能制造服务领域,在以上1个研究方向带领团队成员,在1个聘期内带领团队完成1个与国合基地地位相符的研究成果(成果类别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化之一)。

2、权利及责任

1)方向团队带头人应是专职固定研究人员,负责团队的运行管理。

2)在国合基地划拨研究团队的全部资源范围内,原则上可以自主进行人、财、物调配。

3)完成国合基地的公共任务,接受国合基地的年度检查和聘期评估,协助国合基地接受科技部的评估和学校的检查,参与国合基地的公共活动。

二、专职、兼职固定研究人员

专职、兼职固定人员的招聘和学术管理由方向带头人或方向负责人负责。

1、条件

围绕智能制造服务领域,在以上1个研究方向上开展研究,并加入团队。

2、权利及责任

1)享受国合基地及团队提供的公共服务,基地和团队将为每位成员提供科研业务经费和配套科研奖励,充分享受基地和团队掌握的学术、科技资源。

2)接受国合基地、团队的统一安排,完成国合基地、团队的公共任务;接受国合基地、团队的年度检查和聘期评估,协助国合基地、团队接受各种评估和检查;参与国合基地、团队的公共活动。

 

请有意者请联系团队召集人,报名时请将个人简历和科研成果附件发送给基地办公室邮箱nrbims@163.com

 

方向:智能制造服役健康管理

召集人:刘杰

联系方式:peterliujie@hotmail.com

 

方向:电商物流与大数据服务

召集人:黄辉

联系方式:my1912@126.com

 

方向:制造系统智能测控

召集人:李川

联系方式:chuanli@ctbu.edu.cn

 

方向:绿色制造工程

召集人:申渝

联系方式:shenyu@ctbu.edu.cn

 

    简历及成果附件请发送至:nrbims@163.com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拟加入方向”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