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城满财富领先发展 成功搭上“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快车

2016年09月19日 14:33  点击:[]

      互联网金融是近年来在金融领域出现的一种新业态,它颠覆传统,以其低成本、较便捷的融资模式,丰富了金融市场的层次和产品,有助于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金融服务的普惠性。搭上“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快车的城满财富,凭借诸多优势,成为业内外备受青睐的平台,势有成为互金行业的一匹“黑马”的趋势。

  城满财富拥有地方政府、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排名前50的房地产企业等大型客户;与中建二局、南通二建、苏中建设、通州建总等核心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接连推出“票据宝”等热门业务……城满财富有何秘诀?

  城满财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崭新的领域,城满财富作为新兴的互金平台,“黑马”的行业优势地位来自于平台自身的厚积薄发,并非一蹴而就。

  城满财富自立以来,以“建筑领域垂直金融大师”为目标,旨在为众多建筑行业供应链上的上下游企业解决资金筹集、流通增值等问题,同时为广大稳健型投资用户提供风险可控的理财服务。公司通过审慎专业的金融技术平台,连接资产端与财富端,增加项目融资的透明度与规范性,致力于降低优质企业项目融资成本。

  业界观察家认为,城满财富能够实现快速成长,主要因素有两点:

  一是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不越雷池半步,平台交易资金全部由第三方托管,城满财富不支配任何交易资金,不设立资金池;在项目审查风控方面相当谨慎,对融资企业、质押票价、出票企业的基本信息披露工作比较重视,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平衡风险和收益的产品服务。这让城满财富在当前国家对互金行业规范收紧的形势下,赢得了政策先机,规避了调整波动期,得以迅速发展壮大。

  二是城满财富选择了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作为业务根基,搭上“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快车。供应链金融就是这样一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证明了自身价值的优秀业务模式。在实体经济遭遇发展瓶颈的时代背景下,供应链金融所能够发挥的作用升级加倍,实现大型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的同时为中小企业注入资金活力,解燃眉之急;既能为上下游企业产生经济效益,也能带来关键的社会效益。

  未来,城满财富将始终带着使命感前进,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双轮驱动,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探索互联网+建筑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助力互联网金融规范,引领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为实现普惠金融贡献己力,真正用专业和口碑争当建筑供应链金融领域的翘楚。


上一条:菜鸟网络在重庆上线国内首个乡村物流线路共享系统 下一条:梦哆啦和联有实践餐饮供应链金融,推动餐饮行业加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