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教学示范观摩

2014年05月15日 18:36 管理员 点击:[]

2014年5月15日下午4:00,“国际交流与合作——教学示范观摩”课程教学于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122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教学示范由商务策划学院和电子商务供应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主讲人为来自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终身教授Ming Liang博士,到场人员主要有商务策划学院王燕教授、张军副教授、龚英教授等老师,以及2012级国际物流实验班和2012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图1  教学开始

   

                             图2  教学现场

本次教学示范分为三个流程进行:一、由商务策划学院张军副教授对Ming Liang博士进行介绍;二、由Ming Liang博士就Supply Chain Design,Inventory and Supply Chains,Inventory Reduction,Supply ChainPerformance:Invertory Measures和Strategic Implications等方面内容进行对供应链管理课程的教学示范;三、由Ming Liang教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惑答疑。

   

                               图3  Ming Liang教授教学

   

                            图4  Ming Liang教授解惑答疑

此次教学示范不仅使同学们对供应链管理这门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也向所有到场人员展示了国外教学的方式方法,促进中加高等教育的交流对话,便于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通讯员:吴颖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状态监控的噪声与干扰问题 下一条:“中国学生在国外学习成长经验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