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继瑞校长一行到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1年03月12日 12:12 管理员 点击:[]

3月11日下午,杨继瑞校长、黄志亮副校长在学校党政办、科研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向杨校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基本进展情况,以及实验室的研究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黄辉副主任的汇报后,杨校长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杨校长指出,实验室应尽快将2011年的工作开展起来,从发展角度,实验室应加大产学研的平台建设,拓展市场;积极与相关部门、企业等进行合作,争取更多的项目。杨校长表示学校将加大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问题、积极配合。

杨校长听取实验室工作汇报

 

上一条:金算盘重庆分公司领导到我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二级学科(方向)申报准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