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算盘重庆分公司领导到我校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1年06月02日 12:53 管理员 点击:[]

6月1日,金算盘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李总一行来我校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谈。

金算盘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之一。2006年,金算盘以“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全球资源”为主题,率先发布了国内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全程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公司正在与IBM、Oracle、SUN等全球知名厂商在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黄主任陪同李总一行参观的实验室工作环境。在交流会谈中,李总就公司基本情况、全程电子商务以及与高校的合作等方面做了一一介绍;黄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方向寻求合同方向,开展较为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设想和思路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双方互相加深了了解,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2011年6月1日

上一条:精心打磨课程结构 科学制定培养方案--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课程结构体系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杨继瑞校长一行到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