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与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15年12月04日 15:46  点击:[]

 

2015 123 下午,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和张德海教授带领三位研究生到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交流学习。

图一 重点实验室教授和公司员工交流学习

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沂首先为我们讲解了公司的性质及服务对象,并提出了1+1+N传统供应链金融模式,以及正格·预付通的作用和特点,最后更是以“讲诚信-规范企业-从现在开始做有尊严的中小企业人”这句话激励人心。

图二  孙总与大家交流学习

在孙总发言后,黄辉教授和张德海教授对供应链金融方面的知识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和公司员工一起参与讨论。

图三  教授与员工讨论学习

最后,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办公室主任为我们大家分享了做人和做事的心态:把工作当作作品,把任务当作机遇。

图四  全体合影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供应链金融更好地为中小企业带来福音具有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运用系列讲座:R语言漫谈 下一条:2015年全国高校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年会在重庆忠县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