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运用系列讲座:R语言漫谈

2015年12月04日 15:56  点击:[]

 

2015 124 上午10点,杨炜明副教授于启智楼406学术报告厅讲授了题为“R语言漫谈”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

 

此次讲座主要讲授了R是一门用于统计计算和作图的语言,它不单是一门语言,更是一个数据计算与分析的环境。在讲授过程中,杨炜明副教授为我们演练了R语言在大数据中的运用,让我们看到了R的神奇和强大之处。

                 图一  讲授R语言

   讲座结束后,杨炜明副教授与在场的师生及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并认真的解答了在场师生对于R语言的一些问题。

                    图二  讲座现场

                    图三  互动答疑

 

此次讲座以统计学研究者的视角,同时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体会,交流了R语言在数据分析中的应用,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了R语言。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德海教授在正格公司做供应链金融专场沙龙 下一条: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与重庆正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