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第三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举行

2015年12月28日 09:03  点击:[]

图一:论坛开始  

 

图二:学生汇报  

 

图三:老师点评  

 

图四:老师点评  

   201512126日由财政金融与电子商务研究生分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指导、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支持的第三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顺利举行。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导师何希平、老师周继祥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的两位研究生和商策学院的四位研究生进行了报告。

 

 

早上9点论坛正式开始,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为论坛开幕致辞。致辞中提到,寒冬的早晨论坛现场却格外温暖,研究生应多开展类似活动,在学术交流以及自我展示两方面不断地提高与完善。接下来的六位研究生围绕各自研究的方向进行了报告,题目涉及学位论文研究、科学方法应用、当下热点话题讨论等,内容丰富,发言精彩。报告结束后,何希平老师、黄辉老师、周继祥老师就同学们的报告,针对报告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论坛于中午11点30分顺利结束。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是一个属于学生自己的论坛,是一个展示研究生学术研究成果的机会,是一个同学们展现能力与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的良好平台。与会的老师与同学们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并将其制度化,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自我展示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与个人能力的完善。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大数据助力统计分析——RHadoop使用入门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德海教授在正格公司做供应链金融专场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