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实验室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2016年03月11日 18:32 王芮莹 点击:[]

310日下午230分以及311日上午830分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06会议室举行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此次答辩委员会由黄辉老师为组长,黄正洪老师为副组长,李志老师、王仞老师、唐亮贵老师、蔡继荣老师、张永鹏老师、彭建仿老师为组员的八位专家教授组成。参与本次答辩会的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共8位,分别是余维、徐浩、林晨、江舟、裴艳华、漆莉、陈玉辉、常登辉,他们分别就自己的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理论模型、已经完成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各位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分别做了详细的提问与解答,他们接下来将要完善的内容、以及研究所遇到的困难也给出了建议。

                                      

                 图一:预答辩开始            

   

 

 

图二:答辩现场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大数据助力设备预测维护健康管理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大数据助力统计分析——RHadoop使用入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