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大数据助力设备预测维护健康管理

2016年03月11日 18:34  点击:[]

    2016年3月11日午3点,陈志强副教授,日本国立福井大学博士后、廖显,IBM中国公司成都分公司商业智能架构师、蒋宇亮,IBM 中国公司成都分公司PMQ认证工程师、唐旭,IBM中国公司成都分公司PMQ认证工程师启智楼406学术报告厅讲授了题为“大数据助力设备预测维护健康管理”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

 

 

 

   图一:讲座开始

 

    此次讲座的内容有:

    一、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制造业预测性维

    二、大数据应用的SPSS和PMQ基本理论

    三、PMQ框架下应用SPSS的设备健康管理开发实例与进阶

 

图二:讲座现场

    讲座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图三: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讲座,让我们学习到很多知识。在大数据时代,我们要学会对大数据的运用,也要学会利用合理的软件,对数据进行处理,从而获取我们有用的知识,进而转化为商业价值。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唐涌教授一行到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下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