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唐涌教授一行到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6年04月07日 20:49  点击:[]

 

201647日下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唐涌教授一行来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实验室研究员詹川博士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詹川博士首先向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其刚主导完成的大数据分析研究项目《基于文本数据的电子商务专业岗位招聘需求分析研究》的情况,以及以此研究为基础的《2015北上广电子商务专业岗位招聘需求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黄辉教授就实验室目前在大数据分析研究领域的研究工作及进展向唐副院长一行作了介绍。唐副院长和李所长分别介绍了他们的相关研究工作,并就其在研究中对从网络文本数据获取交流了其需求。

通过双方的座谈,还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重点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了交流,达成合作研究意向。

最后,唐教授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并针对《基于文本数据的电子商务专业岗位招聘需求分析研究》听取了詹川博士的深入介绍和说明。

1  唐副院长一行座谈与交流

2  唐副院长正在听取詹川博士的介绍

 

上一条:智能制造系统健康管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大数据助力设备预测维护健康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