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23日 09:37  点击:[]

    2016年5月21日,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6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在重庆工商大学学豪酒店17楼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刘爱军,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郭鹏博士,重庆精驿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蒋啸冰,金山软件西山居软件构架师卫峥,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杨绪洪,重庆工商大学詹川副教授。此次论坛有各高校的学术人士企业人士参加

 

论坛开始,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做了开幕致辞,并介绍了来宾。同时聘请蒋啸冰为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兼职研究员,并颁发了证书。

 

 

本次论坛的宗旨:汇聚青年才俊,探索研究方向,碰撞研究思想,分享研究感悟,切磋研究方法,展示研究成果,规划学术生涯。

这是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平台!

通过交流、沟通、分享、切磋、碰撞,让我们学习了很多。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与来访专家在南山书院研讨 下一条:智能制造系统健康管理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