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实验室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6年05月26日 16:10  点击:[]

526日上午830分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06409会议室举行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分为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由姜大立教授为主席,蔡继荣教授、张德海教授为小组成员;该组答辩学生分别是林晨、江舟、裴艳华、陈玉辉、王桐远。第二组答辩委员会由许茂增教授为主席,何希平教授、王韧副教授为小组成员;该组答辩学生分别是余维、徐浩、漆莉、常登辉。答辩时他们分别就自己的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理论模型、完成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各位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分别做了详细的提问与解答,并对他们的论文修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图一、答辩合影

                   

                                              图二、学生答辩现场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系列讲座:计算智能中的不确定性模型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与来访专家在南山书院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