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第六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03日 10:59  点击:[]

2016第六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9日上午,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举办的“第六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启智楼406会议室举行。论坛开始,科研处处长曾庆均教授做了开幕致辞,接着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宣布“第六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正式开始。

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张蓉副总经理,贵州大学王茂春教授,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刘伟大区总经理,重庆邮电大学蹇洁教授,重庆市奇易网络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蒋晓春董事长,重庆工商大学詹川教授,清华大学王丙坤博士,成都铁路局营销中心重庆市场部王杰经理,希必迪教育集团周海涛总经理。此次论坛有各高校的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参加。

本次论坛秉承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的宗旨,并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论坛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来自不同领域研究员的思想碰撞,对电子商务及物流供应链的研究与创新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 学校召开新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建会议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师生代表参加2016年PHM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