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

2016年12月27日 16:41  点击:[]

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

20161224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办,财政金融与电子商务研究生分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重庆工商大学)在启智楼417举行。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导师蔡继荣、老师梁新元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的七位研究生和商策学院的两位研究生进行了报告。 

早上9点论坛正式开始,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为论坛开幕致辞。致辞中提到,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是一个属于学生自己的论坛,是一个展示研究生学术研究成果的机会,是一个同学们展现能力与风采的舞台,更是一个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的良好平台。研究生应多开展类似活动,在学术交流以及自我展示两方面不断地提高与完善自我。接下来九位研究生围绕各自研究的方向进行了报告,题目涉及学位论文研究、科学方法应用、当下热点话题讨论等,内容丰富,发言精彩。报告结束后,梁新元老师、黄辉老师、蔡继荣老师就同学们的报告,针对报告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论坛于中午1210分顺利结束。

 

 

                                  1 黄辉老师致开幕词

                                       2 学生汇报

 

 

 

                                       3 导师点评

 

 

上一条:市科协领导一行慰问我校国合基地科技人员 下一条: 学校召开新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组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