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第五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5日 16:49  点击:[]

 2017第五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7520日,由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7第五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在重庆工商大学学豪酒店17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重庆工商大学的周愉峰博士,致远协同研究院的刘古权教授,重庆大学的苏加福博士,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李俊韬教授,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的方海洋博士,重庆工商大学的孟伟副教授。此次论坛还邀请了各高校的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参加。

论坛开始,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辉教授做了开幕致辞,并介绍了参会嘉宾;接着由科研处副处长唐亮贵教授致欢迎辞,并邀请了李俊韬教授和刘古权教授做嘉宾主持。

               报告嘉宾合影

科研处副处长唐亮贵教授

 

 

 

         电商实验室副主任黄辉教授

    接下来刘古权教授做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第三方电子供应链研究与实践》的报告;苏加福博士做《基于个体与协同属性的协同产品创新团队成员选择》的报告;李俊韬,教授做了《基于物流机器人的电商物流拣选系统研究》的报告;方海洋博士做了《供应链网络演化机制研究》的报告;孟伟博士做了《分数阶算子与灰色预测模型》的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通过交流、沟通、分享、切磋、碰撞,获得新的知识和灵感。实现了论坛的宗旨:汇聚青年才俊,探索研究方向,碰撞研究思想,分享研究感悟,切磋研究方法,展示研究成果,规划学术生涯。   

上一条: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