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论文中期检查

2017年10月27日 10:29  点击:[]

1025日及26日,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09417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会。此次论文中期检查分两个小组进行,答辩委员会由黄辉教授为组长,陈修素教授、何希平教授为小组成员。其中第一小组组长为陈修素教授,成员为蔡继荣教授和曾波教授,答辩学生分别是杨文秀、肖凌志、曲学鑫、黄思琪;第二小组组长为何希平教授,成员为唐亮贵副教授和陈志强副教授,答辩学生分别是邓生财、王芮莹、丁一楠。答辩时他们分别就自己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理论模型、完成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各位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分别做了详细的提问与解答,并对他们的论文修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4.jpg

图一 答辩现场

  3.jpg

图二 答辩现场

上一条:2017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下一条:黄辉教授应邀带队出席第6届 IEEE 灰色系统与智能服务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