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7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2017年11月11日 11:00  点击:[]

2017118日,由智能+中国主平台新智元主办,2017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跨界最广的全球人工智能专业盛会-2017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重点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陈礼城,王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汇集了AI领域的中坚力量,100+中外特邀科技/商界/学界精英领袖,包括加州伯克利机器人和人工工程学实验室主任Homayoon Kazerooni,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 (亚洲) 互联网工程院院长王永东,香港中文大学教授、腾讯优图实验室主任贾佳亚教授,Face++首席科学家孙剑等一大批学术和工业领域顶尖人才出席了大会,为与会将近2000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者奉献了10+AI领域干货演讲与巅峰对话、1场数千人开放论坛、4场深度专项论坛,其间更有数场前沿AI黑科技展示。

同学们有幸聆听了一些顶尖人才关于人工智能各个领域的分享,了解一些人工智能在学术和工业方向的前沿知识,不仅开阔了眼界,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和内容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7(第十六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2017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