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实验室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2018年03月15日 16:16  点击:[]

383月12日,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17会议室举行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此次答辩分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由何希平、唐亮贵、陈志强三位老师组成,答辩学生包括邓生财、王芮莹、丁一楠;第二组答辩委员会由陈修素、蔡继荣、黄辉三位老师组成,答辩学生包括杨文秀、肖凌志、曲学鑫、黄思琪。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共7位,她们就自己的论文研究方向、研究背景、理论模型、已经完成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各位答辩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分别做了详细的提问与解答,他们接下来将要继续完善论文的内容与结构,论文中的一些小细节和整个文章的逻辑顺序。

 

 

 

 

答辩现场

上一条: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大会 下一条:第五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