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8日 15:33  点击:[]

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大会

2018年4月27日下午16:30,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动员大会于启智楼409会议室成功举行。

图1  学生认真听取黄教授意见

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主要有黄辉教授,肖国萍老师以及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全体研究生。会议中,黄辉老师就此次开题提出了以下三点注意事项:(1)一定要按照规范完成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相关内容;(2)选题一定要和导师进行讨论,经得起推敲和检验;(3)论文格式排版一定要高度重视,论文中涉及到的一些小细节,例如,标点符号、行距、图的标题、表的标题等都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切不可忽视。

会议最后,黄辉教授鼓励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同时也预祝大家开题顺利通过。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几位同学在听取了黄教授的意见以后能够更好更顺利的通过开题答辩,也相信他们能够最终形成让自己满意也让导师满意的硕士学位论文。

上一条: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 下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