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8全国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大会

2018年05月03日 16:22  点击:[]

2018420-22日,2018全国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大会在中国厦门成功召开。重点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刘霞、王晓丹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汇集了深度学习领域的中坚力量,包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俞俊教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汪玉、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员谢晓华;另外国内外知名企业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技术人员、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应用工程单位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也参加了会议。

深度学习不但使得机器学习能够实现众多的应用,而且拓展了人工智能的领域范围,并使得机器辅助功能都变为可能。其应用领域正在加速渗透到很多领域,也催生了深度学习与其它应用技术的加速融合,为提升一线科研人员对该技术的深入了解。会议邀请的国内知名专家就相关内容做特邀专家报告。

大会以特邀演讲、宣传展示和成果报告研究为交流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深度学习在VQA、底层视觉处理、硬件加速器以及工业场景等方面的应用。

聆听了深度学习应用领域专家学者研究成果的分享后,刘霞和王晓丹同学对深度学习的发展前沿、应用范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不仅开阔了眼界,也对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和内容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2018首届人工智能教育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