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1年6期) 四川大竹县现代服务业十二五规划调研方案讨论

2011年11月11日 17:30 管理员 点击:[]

11月11日下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1年第6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06会议室举行。沙龙主题是:四川大竹县现代服务业“十二五”规划调研方案讨论。沙龙讨论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邱晗光博士,以及参与项目的硕士研究生樊丽芬、李丽丽、任肖等参加了讨论。

通过讨论,课题组对项目调研方案目标、内容、方法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调研前还需要准备的工作,为即将开始的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1期) 2010级研究生物流管理方向学位论文选题讨论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5期) 如何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