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2年1期) 2010级研究生物流管理方向学位论文选题讨论

2012年03月12日 17:23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3月12号下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第1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19B研究室举行。沙龙主题是:2010级研究生预开题讨论。实验室硕士生导师黄辉教授,张军博士、张德海博士、邱晗光博士、曾波博士,以及参加预开题的研究生钟钱朗、李丽丽、樊丽芬等出席了沙龙。

钟钱朗、李丽丽、樊丽芬三位2010级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方向的同学分别就其各自选题的背景、意义、研究的内容、国内外研究现状、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论文相关方面向导师组做了报告。导师组咱们导师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报告后,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他们的开题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如扩展研究内容、完善研究方法等。通过这样的讨论交流,参加预开题的同学明确了论文开题的不足,为即将开始的论文写作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张晶)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2期)“网上购物消费体验分享与网络零售产业发展动态” 对话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6期) 四川大竹县现代服务业十二五规划调研方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