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2年3期)綦江区“十二五”商贸物流规划研讨

2012年06月21日 17:50 管理员 点击:[]

2012年6月21号下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第3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19B研究室举行。沙龙主题是:綦江区“十二五”商贸物流规划研讨。沙龙讨论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副教授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曾波副教授、孟伟副教授、邱晗光博士、数统学院李勇副教授,以及协助规划工作的部分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研讨。

经前期实地调研,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基本完成。本次沙龙的主旨是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规划目标和方向,拟定规划广西提纲,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各位参加沙龙讨论的专家在听取了规划主持人张军副教授对綦江区“十二五”商贸物流规划基本情况的介绍,特别就綦江区目前的物流规划园区、交通运输情况、商圈设置情况以及綦江区独特的地理、人文等优势的详细介绍后,分别从地理、人文、风俗习惯等方面就綦江商贸物流规划、经济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沙龙讨论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针对性强。(通讯员:张洪伟)

图1  课题组负责人张军副教授在介绍前期工作情况

 

图2  课题组成员和参与项目的研究生在听取情况介绍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4期)农产品冷链物流系统中定位-路径问题建模及算法研究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2年2期)“网上购物消费体验分享与网络零售产业发展动态” 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