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2期)电子商务创新研究选题研讨

2013年05月21日 16:23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5月21日上午9点,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15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第2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电子商务创新研究选题研讨”。本次沙龙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沙龙有张德海教授、吴绍波副教授、熊素红博士、詹川副教授、李红霞副教授及胡中飞、李同乐两位研究生。 

      图1研讨会开始

 

 

    图2 讨论中

 

 

    图3 讨论中

 

    沙龙开始前,黄辉教授向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和计划进行的研究工作。随后,出席沙龙的各位专家针对重点实验室提出的下阶段的研究计划和设想纷纷发表意见,特别围绕电子商务创新研究领域、方向等展开的激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设。

    本次沙龙极大地促进了各位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是知识与智慧的碰撞,也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未来的发展和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吴颖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3期)定位-路径问题研究背景及问题描述讨论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1期)重庆电子商务推广运用规划编制调研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