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4期)重庆“公交出行调查”工作汇报

2013年07月15日 14:25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15日上午10:30,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19会议室举行2013年第4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重庆市公交出行调查工作汇报”。本次沙龙由项目负责人张军副教授主持,参与本次沙龙主要是15名负责此次调研任务的实习生。

本次沙龙分为两个阶段:一、由各调研小组组长对本组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工作日及周末重庆各主要公交路线的客流情况、交通状况、客户满意度等。二、张军副教授对同学们的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张军副教授首先对各位同学在调研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其次对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相应的解释和指导;最后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以及注意事项。张军副教授指出,同学们在进行数据的统计分析时,一定要注意保存原始资料,剔除无效问卷和减少人为操作误差,确保统计结果的真实性、客观性。

通讯员:张晶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5期)管理蜜罐基础理论及其应用领域讲解与交流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3期)定位-路径问题研究背景及问题描述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