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3年5期)管理蜜罐基础理论及其应用领域讲解与交流

2013年07月20日 14:47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7月20日上午8:30,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15会议室举行2013年第5期翠湖沙龙。沙龙主题为“管理蜜罐基础理论及其应用领域讲解与交流”。本次沙龙由“‘管理蜜罐’理论探索与仿真实践”项目负责人李红霞副教授主持,参与本次沙龙主要是2013年重点实验室暑期研究助理

   

图1 沙龙开始

图2 讨论中

本次沙龙包括以下两方面内容:一、李红霞副教授就管理蜜罐理论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使项目组成员对这一新理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论文撰写奠定基础;二、项目组成员就这一理论的应用领域及相关问题与李红霞副教授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师生通过交流,发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点,为运用这一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找到突破口。

本次沙龙为项目组成员更好地协助李红霞副教授完成项目研究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成员们都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完成研究任务。

通讯员:李福领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6期) 失物招领系统功能相关技术讨论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3年4期)重庆“公交出行调查”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