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1年1期) 沙区物流项目策划与创意讨论

2011年06月21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6月20日,经过一周的准备,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1年第1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017举行。沙龙的主题是:“沙区物流项目策划与创意讨论”。出席沙龙的师生围绕以我校承担的“重庆市沙坪坝区“十二五”规划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策划——物流项目策划开展创意讨论。沙龙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与会学者还有商务策划学院张军博士、邱晗光博士,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

图1 物流项目创意讨论

此次沙龙讨论诣在激发与会师生关于该物流项目策划的新创意,“新点子”。在重庆市政府提出“一江两翼连三洋”的战略规划后,重庆市的战略地位逐渐凸显。结合重庆市的区位优势,与会同学分别就重庆市的长江水路通道、西南翼陆路通道、西北翼陆路通道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与分析。

图2 参加讨论会的老师

图3 讨论会现场

与会师生对于三条通道的利弊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要点。下期讨论预计于下周一举行,届时将会碰撞出更多的“好点子”,敬请关注。

 

通讯员:张云婧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2期) 沙区物流项目策划方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