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1年2期) 沙区物流项目策划方案讨论

2011年09月02日 18:54 管理员 点击:[]

9月1日下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1年第2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09会议室举行。沙龙主题是:沙区物流项目策划方案讨论。沙龙讨论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实验室研究员张军博士、邱晗光博士,以及参与项目策划方案项目的硕士研究生张生柱、樊丽芬、张云婧、任肖参加了讨论。

历经暑期一个多月的辛勤工作,物流项目策划方案初稿基本完成。本次沙龙讨论旨在对西部物流园区物流项目策划方案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和研究。方案主要对西部物流园区的宏观环境、市场和物流基地状况进行了阐述与分析,物流园区将凭借“一江两翼三洋”国际物流通道,构建连接欧洲、南亚与远东地区的铁路物流枢纽,将重庆打造为亚欧物流门户。

图1 黄辉教授主持讨论会

图2 与会专家同学深入研讨

 

 

通讯员:陈姗

2011年9月2日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3期) 实验室研究方向--电子商务理论与技术方向论证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1期) 沙区物流项目策划与创意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