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1年3期) 实验室研究方向--电子商务理论与技术方向论证

2011年09月22日 16:54 管理员 点击:[]

9月22日上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1年第3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07办公室举行。沙龙主题是:实验室研究方向--电子商务理论与技术方向论证。沙龙讨论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邀请实验室兼职研究员,商务策划学院青宏红教授、龙跃博士、王江涛等教师出席。

讨论会上,黄辉副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电子商务方面目前的发展现状,就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青宏红教授提到要组建一个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建设物流信息共享平台以及物流电子商务平台,拓宽电子商务教育培训、人才引进渠道。最后,黄辉主任总结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建议,要积极发挥实验室平台的作用,有计划地开展互联网应用普及教育,引进一批电子商务应用和系统研发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提高实验室电子商务管理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4期) 实验室研究方向--供应链理论与技术方向论证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2期) 沙区物流项目策划方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