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1年5期) 如何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

2011年10月23日 16:09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10月23号上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1年第5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09会议室举行。沙龙的主题是:如何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

沙龙邀请到出席“2011重庆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暨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专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李义教授。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实验室兼职研究员梁新元教授、詹川副教授,龙跃、李海南、邱晗光博士等出席了沙龙。

出席沙龙的专家和老师们围绕“如何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这一主题,就如何追踪研究前沿,从中选取研究突破,如何选择高水平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研究工作中的跨专业合作如何协调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张李义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实践,向实验室的青年教师介绍了许多体会和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发。通过这次沙龙活动的交流讨论,老师们受益非浅。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6期) 四川大竹县现代服务业十二五规划调研方案讨论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1年4期) 实验室研究方向--供应链理论与技术方向论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