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5年第5期)—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一卡通大数据应用研究

2015年12月14日 21:06  点击:[]

 

2015年12月11日上午,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第五期翠湖沙龙在启智楼415研究室举行。沙龙的主题是: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一卡通大数据应用研究。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袁俊老师、数统学院杨炜明老师、计算机学院杨艺老师、融智学院陈镜羽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研究讨论。

图1:沙龙现场

讨论中,各老师就数据库里字段有疑问的数据与袁俊航老师获取的最新数据字典进行了对照;探讨了校园一卡通中消费情况、一卡通充值情况的大数据应用价值研究;会议中老师们简单汇报了目前各自分配的任务进展、问题等情况,并讨论了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  

沙龙最后确认了接下来的任务分工,并希望大家能在本周内尽快完成一卡通研究报告。本次沙龙讨论内容丰富,研究性强,为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成功的基石。  

上一条:翠湖沙龙(2016年第1期)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一卡通 大数据应用研究进展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5年第4期)机器视觉与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