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翠湖沙龙 >> 正文

翠湖沙龙(2016年第4期)冷链物流优化

2016年11月29日 16:40 魏芳鑫 点击:[]

冷链物流优化团队课题组研讨会

(记者:魏芳鑫)20161128日下午15:30,电子商务及供应链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09研究室举办了2016年第4期翠湖沙龙。沙龙的主题是:冷链物流优化团队课题组研讨会。陈久梅教授、龚英教授、研究生邓红梅、魏芳鑫、向卓、张松毅、吴艳芳,本科生谷浩、外聘助理研究员韩雨璇参与了此次沙龙讨论。

本次沙龙由陈久梅教授主持。首先由项目组成员汇报当前阶段文献阅读的情况,当遇到疑难点时,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法。然后,项目组成员就针对自己的任务板块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提出许多对课题研究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陈久梅教授就当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课题的研究进度,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IMG_20161128_154648

图一

下一条:翠湖沙龙(2016年第3期)大数据视角下基于WEB文本挖掘的重庆小面评介排名模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