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实验室青年学者应请邀出席“第三届重庆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论坛”

2011年10月31日 15:25 管理员 点击:[]

2011年10月29日,重点实验室梁新元、李海南、邱晗光、曾波博士应邀出席了“第三届重庆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论坛”。

重庆市人民政府涂经平副秘书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孟宪平局长,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梁震副主任,第三军医大学王云贵副校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论坛开幕式。新桥医院任家顺院长在开幕式上讲话,向到会专家和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肿瘤与免疫主题。论坛由重庆市科委主办、三医大新桥医院承办,来自市内外相关科研领域的5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

大会主席吴玉章教授、卞修武教授主持了学术交流。郑利民、陈雁、孙仑泉、康铁邦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何琳、李启靖、姜宁等特邀海外专家,李洪涛、史春梦、邹琳等重庆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10位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将有力促进我市青年科研人员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聚焦研究目标,明确学术定位,加强学术研究,为学科发展、国家需求与社会发展、前沿基础与应用研究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黄辉教授出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1年年会暨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沈红兵、青虹宏应邀出席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教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