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黄辉教授出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1年年会暨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2011年11月08日 13:24 管理员 点击:[]

11月6日,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和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组委会主办,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承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1年年会暨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自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专家、学者等近4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主题,探讨了“十二五”时期中国社会与经济发展即将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研究新时期、新环境下,特别是中国文化背景下管理思想、方式与方法的创新,中国管理学者们的责任和学科前沿发展,以及如何服务于社会变革与进步等话题。大会就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服务运作、供应链管理、优化方法、金融管理与金融工程、工业与系统工程、风险与应急管理、管理复杂性与模式创新等专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伦·斯科尔斯(Myron Scholes)作了题为“The Intermediation Process: Managing Under Uncertainty”的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主任,同济大学郭重庆教授做了题为《中国管理学者该登场了》的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王众托教授做了题为《系统直觉及其在决策与创新中的作用》的主题报告。

通过此次参会与同行的交流学习,将能更好地促进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

  

大会会场

 

参会留影

上一条:沈红兵博士出席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网上零售大会 下一条:实验室青年学者应请邀出席“第三届重庆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