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沈红兵博士出席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和第六届中国网上零售大会

2011年11月10日 16:43 管理员 点击:[]

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沈红兵博士应邀分别出席10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大会和11月8日至9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网上零售大会。这两个大会是目前中国在网络营销与网络零售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会议。来自国家商务部信息化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指导办公室、京东网、当当网、红孩子网、Paypal中国公司等政府、行业的领导、企业家、学者们参加了这两次会议。 

两次会议分别围绕中国网络营销的工具、手段和技巧、中国目前网络零售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网络零售平台和网络零售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沈红兵博士在两次大会上分别作了《网络零售平台FRM与SNS整合营销致胜密笈》与《网络零售平台的开放与输出战略——以淘宝网为例》的发言。 

网络营销大会留影

网上零售年会留影

 

上一条:2011重庆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第三期重庆电子商务沙龙举行 下一条:黄辉教授出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1年年会暨第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