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重点实验室沈红兵博士应邀出席“2012年重庆电子商务信用环境建设论坛”

2012年03月30日 10:22 管理员 点击:[]

主题为“建设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打造电子商务“信用之都”,促进重庆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2012年重庆电子商务信用环境建设论坛”于2012年3月29日下午在重庆两江丽景酒店会议中心召开。论坛由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重庆市高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重点实验室(重庆邮电大学)主办,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现代物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协办,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承办。出席论坛的嘉宾还有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商委和重庆市经信委相关部处领导。

论坛上,来自工商银行重庆分行、渝中区工商分局、重庆市国际电子商务交易认证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和邮电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就“重庆电子商务信用环境现状及建设思路”、“重庆电子商务的交易认证管理”、“电子商务可信体系建设的推进模式”、“工商银行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前景”等作了报告。

重点实验室网络零售营销与支付研究所所长沈红兵博士应邀出席了论坛。并在论坛报告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作了“网络零售信用营销方法与运用”的发言,与来自重庆市电子商务相关行业的同行分享了其在电子商务信用营销研究方面的成果。

最后,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姚章先生宣读了“重庆市电子商务可信环境建设倡议”。“呼吁电子商务交易参与和管理各方从大处着眼,自身着手,为建立我市电子商务可信交易环境共同努力。改善和提升电子商务整体形象,为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黄辉教授与张德海副教授出席2012第四届中国保税物流论坛 下一条:2011重庆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第三期重庆电子商务沙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