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五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8日 08:49  点击:[]

2015年10月24日,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举办的“第五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分别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和实验室406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的李川教授,詹川副教授,重庆大学王勇教授,华南城乾龙物流运营总监丁兵,重庆交通大学张子健教授,中国客创学院的王众民院长,重庆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肖章勇董事长,金山软件公司西山居工作室高扬架构师,全球全物流交易网简万龙CEO,后勤工程学院物流研究所刘红娟副教授,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公司刘勇技术总监。此次论坛有各高校的学术人士企业人士参加

论坛开始,科研处处长曾庆均教授做了开幕致辞,接着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宣布“第五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正式开始。

 

 

 

 

   本次论坛秉承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的宗旨,并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论坛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来自不同领域研究员的思想碰撞,对电子商务及物流供应链研究与创新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2018第六届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重庆)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带队出席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暨2012年管理科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