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一场“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4年10月12日 17:43 杨婷婷 点击:[]

2014109晚,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启智楼406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场“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图一:黄教授为到场同学做讲解

本次宣讲会上,黄辉教授分别从“为什么考研”、“为什么选我”、“初试面试说明”三个环节为到场的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解,并深入浅出地为每位同学所提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会后并邀请同学们参观未来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对实验室有一个感性认识,为有意向报考研究生同学的决策做参考。

图二:黄教授为到场同学作讲解

图三:黄教授回答同学提问

通过本场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培养点的专业特色、师资情况、学习环境、招生情况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我校准备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条:报考2016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招生宣讲(PDF) 下一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