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士本科生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3年03月27日 08:55 管理员 点击:[]

2013年3月23日-27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第一轮与第二轮相继举行。各参赛团队怀着满满激情与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激烈的挑战中。

物流管理挑战赛吸纳了众多工商的优秀学子,每一个挑战者都是社会的潜在精英。他们接受比赛的挑战,他们不惜竞争的付出,不畏奋斗的艰辛,意在胜利,志在成功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初赛阶段,各个队伍分工合作,通过组内对抗和组外对抗两个阶段决出9支队伍进入半决赛。每一个公司都是参赛团队的心血与成果,通过亲身体验与总结,看着道路一条条的建设起来,利润越来越高,大家满心欢喜。

游戏系统高度模拟现实,让他们更加深刻的了解物流管理理论,信息系统的手段与方法,并且具备了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他们有个共同的目标,挑战成功,那将是一场隆重的盛宴,在成功的那一刻,是前途的光亮,是光明的指引。

希望大家把最好的状态和无比的激情保留到最后,期待你们最好的结局,我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着比赛过程,

最后,再次预祝各参赛团队在本届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一 认真的态度,从填表开始

 

图二 攻略进行时

 

图三 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

 

                                          通讯员:营销策划研究会(王琪)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六届物流管理挑战赛赛前辅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