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丁宣浩

2014年09月24日 14:47  点击:[]

 

 

【姓名】丁宣浩【性别】【出生年月】1957.9

【职称】教授【学位】博士

【电话】62769420E-mailxuanhaod@qq.com

【毕业院校】川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泛函分析,系统分析,误差估计

【个人简介】

丁宣浩,博士,教授,统计学专业硕士导师。重庆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重庆市统计学会副会长,重庆市数学学会副会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专家,重庆市学科评议专家。

研究泛函分析与小波分析理论及其在盲信号处理、数据特征提取及误差估计等方面的应用。在算子的微小扰动方面取得具有重要理论意义的成果。例如对于哈代空间上的Toeplitz算子的换位子与Hankele算子的换位子的有限秩扰动的研究,解决美国数学家Rudin提出的关于保测度内映射的公开问题等。这些成果分别发表在《Integral Equations Operator theory》、《J.Math.Anal.Appl.》、《Houston Journal of Mathematics》、《J.Funct.Anal.》、《中国科学》、《数学学报》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上。具有很强的带领团队科技攻关的能力,领衔申报成功三个二级硕士点及两个一级硕士点.2000年荣获广西区科技进步三等奖。2012年荣获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已主持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十多项省级科研项目。

【在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空间上的算子理论中的有限秩问题》,经费60万,(2013-2016.12)。

【对研究生要求】 

老老实实做人和做学问,有恒心与耐力,不轻言放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杜力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陈修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