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杜力

2014年09月24日 14:52  点击:[]

 

【姓名】杜力【性别】【出生年月】1971.8

【职称】教授【学位】博士

【电话】13708371189E-maildulicq@126.com

【毕业院校】重庆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二级学科:工业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制造技术与管理、CAD/CAE

【个人简介】

1993年毕业于青海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后在渝州大学机械系任教;2001年、2007年分别获得重庆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现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全国机械传动分会委员、重庆市科技咨询专家,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重庆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全国机械传动机械无级变速器专业委员会理事,重庆工程图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全国机构学学会会员。

主要从事先进制造技术与管理、CAD/CAE等方面的研究。主持或主研国家、重庆市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在《机械工程学报》、《中国机械工程》、《系统仿真学报》等学科级期刊和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三大检索收录1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教材1部。获重庆市科技进步奖1项,第六届重庆市优秀电教成果优秀奖1项。

目前主要研究先进制造系统涉及制造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先进管理技术、网络技术和管理系统的应用实施策略。

【在研项目】

1、面向轿车独立悬架应用的导向机构创新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1.1-2013.12 No. 51075417  负责人

2、自调双输出无级变速器开发应用(在研),重庆市教委优秀成果转化项目,2011.1-2013.12 No. KJZH10210 负责人

【对研究生要求】

算机编程及软件学习运用能力强,主动学习意识强。

有机械类专业的本科背景。

做事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龚顺清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丁宣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