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黄正洪

2014年09月24日 14:55  点击:[]

 

 

【姓名】黄正洪【性别】【出生年月】1956.11

【职称】教授【学位】学士

【电话】13708327787

E-mailjsjh@ctbu.edu.cn

【毕业院校】重庆师范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管理信息系统

【个人简介】

1978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系, 1987年毕业与兰州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研究生班。先后被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聘为重庆市首批云计算专家,重庆市科委、重庆市经信委项目评审专家;重庆工商大学学术带头人,重庆市教委智能决策数据挖掘与决策支持创新团队主要成员。负责和承担包括重庆市重点项目在内的省部级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十余项,主研“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一项。承担了重庆市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设计和关键技术研究、综合信息平台开发等工作,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出版专著一部,所开发的《小城镇产业分析及优选系统》被评审专家鉴定为国内领先,填补了该领域空白,2003年获重庆是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完成市重点教改项目并获市教学成果三等奖。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论文近20篇。主要研究领域:模式识别、数据挖掘与智能信息处理、信息系统分析与集成。

   现指导有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

【在研项目】

1、重庆市小城镇产业优化决策分析系统开发及应用示范,重庆市科委(研究结束,结题中)

2、西部港口物流枢纽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国家交通部(在研究)

【对研究生要求】

坚韧不拔,笃志好学,追求卓越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黄志贵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黄勇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