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黄志贵

2014年09月24日 14:56  点击:[]

 

【姓名】黄志贵【性别】【出生年月】1965.12

【职称】副教授【学位】硕士

【电话】13308316609E-mailHzggm@126.com

【毕业院校】广西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工商管理,营销工程与服务管理专业

【个人简介】

本人优势:

在长期教学过程中,先后担任了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学、广告策划、品牌策划等课程,不断进行研究,积累了一定的研究基础;近年来围绕研究方向,在C刊发表论文5篇,所发论文,内容集中,聚焦于品牌、消费、广告等相关方面。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参加三项。

出版专著《中国品牌生态研究》,国内研究品牌成长文献较少,该书整整耗费了3年时间,从品牌的消费、文化、舆论、微观营运和宏观治理等生态维度,研究品牌的成长环境。

主要研究兴趣在广告、消费文化、品牌及营销等方面。

曾经有过报纸编辑、记者到副总岗位的经历,也从事过城市形象设计、企业品牌运营的社会实践,完成相关横向研究,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在研项目】

基于“长江上游文化中心”的重庆文化品牌战略研究,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

【对研究生要求】

先是朋友,再是师生,教学相长,比肩前行。

勤于思,敏于行,痴于业,乐于学,敢于为,慎于行。

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李川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黄正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