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张 军

2014年09月26日 10:22  点击:[]

 

【姓名】张 军【性别】【出生年月】1977.04

【职称】副教授【学位】博士

【电话】13637922665E-mailWell-moon@163.com

【毕业院校】西南交通大学

【所在学科(二级学科)及主要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与工程。

【个人简介】

20077月来重庆工商大学工作,系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系主任,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商贸物流与供应链系统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高级会员,重庆市科委评审专家,重庆市社科联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应急物流管理、商贸物流规划、物流园区规划与设计、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等。在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以上项目5项,其他纵横向项目10余项;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教材2部。

【在研项目】

1.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物流管理创新研究,国家社科基金;(在研)

2.重庆市重大自然灾害应急物流救援机制研究,重庆社科青年基金;(在研)

3.重庆市“三基地四港区”物流资源整合优化研究,重庆科委软科学;(在研)

4.地震灾害应急供应链构建及优化研究,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项目(在研)

5.綦江区“十二五”物流园区发展规划,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局;(在研)

6.长寿区中心商圈及市场群策划,重庆市长寿区商务局;(在研)

【对研究生要求】

数学外语基础好;

做事情踏实用心;

言必行,行必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罗泽举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导师简介—张永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