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移动商务研究所招聘启示

2012年12月10日 15:19 管理员 点击:[]

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移动商务研究所致力于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物联网及数字营销技术及创新应用。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数名有志于软件开发的本科学生,应聘基本条件如下:

·专业不限,有一定基础,热爱软件程序开发;

·愿意将课余时间用于软件程序学习与开发;

·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做事认真踏实;

·年级在大一至大三之间。

·了解Html、CSS,熟悉Java,JSP语言,Android和iOS平台开发,掌握数据库原理,具有一定数据结构知识的优先。

 重点实验室研究所提供系统的技能培训、开发软硬件环境,真实的项目实践,自由发挥创新空间。

欢迎同学们应聘

 有意者请在2012年12月30日前把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zchuan@ctbu.edu.cn,初选后,合格者电话联系。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学术讲座:电子商务中的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 in e-co… 下一条:学术讲座:博弈论,利益冲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