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部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示

2016年12月14日 10:11  点击:[]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部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示

 

国家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根据研究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行政人员1-2名,相关要求与说明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文化素养,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2.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服从分配。

二、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工科教育背景英语交流读写能力,从事过实验室及科研项目管理等工作者优先

2.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踏实认真,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办公室实验室资产管理、协助科技合作办公室工作

2.协助科研项目、国际任务管理。

四、待遇福利

基本工资加项目提成(基本工资与五险按重庆工商大学劳务派遣相关规定)。

五、其他说明

1.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联系方式:ecsclab@163.com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征集“2016第四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论坛”报告人及题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