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带一路”助推重庆物流地产快速发展

2016年09月26日 20:00  点击:[]

    近年来重庆在中国西部地区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随着渝新欧铁路的开通,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背景下,会给重庆产业地产(物流地产)带来哪些发展机遇?重庆远成世豪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纯宾做客新华网时分享了他的观点。

    秦纯宾谈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奠定了重庆发展的绝佳契机。渝新欧铁路的开通,带动沿路城市包括重庆的经济发展。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引下,重庆产业经济的规模不断壮大,势必会推动重庆物流地产的快速发展。远成中国重庆物流城项目,依托机场、铁路,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空港工业园区等资源优势。特别是重庆自贸区获批,远成项目的定位会提升,产品业态会更丰富,未来可形成高端物流产业集群高地。


上一条:江西物流平台经济商业模式分析 下一条:重庆市场监管开启“大数据”时代

关闭